关于加强学生宿舍计算机及网络使用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66

关于加强学生宿舍计算机及网络使用管理的通知

华南农办〔20118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对学生宿舍上网实施时段管制的意见》(华南农办〔200187号)精神,维护学校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营造良好的集体宿舍住宿环境,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经2011年第15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学校决定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计算机及网络使用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应养成按时熄灯就寝的良好生活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周日至周四晚上12:00至次日早上6:00本科生停止使用计算机(国家法定的其他节假日或寒、暑假除外)。

二、201211日起,学生宿舍使用互联网的须通过校园网接入,已使用ADSL或者其他运营商提供的网络接入的,须转成校园网接入。凡20111231日前由外网转成校园网的,免收100元端口开通费。

三、201211日起,本科生宿舍实行网络使用时段管理,周日至周四晚上12:00至次日早上6:00关闭学生宿舍网络(国家法定的其他节假日或寒、暑假除外)。

四、本科生违规使用计算机或网络的,一经发现,按《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0990号)有关条款给予处分。

各学院要继续做好学生宿舍计算机及网络使用时段管理的宣传和动员,分层次开好班主任会、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会,争取学生家长的积极配合, 对于学生的违纪行为,应及时批评教育和处理,平稳、有序地推进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