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3103

各有关高校:

由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于今年4月至6月顺利举行。经各学校选拔推荐、大赛评审专家组严格评审,根据大赛队伍的实验设计方案、实验操作技能、实验报告结果进行打分,最终评审出本科组获奖队伍:一等奖5队、二等奖8队、三等奖12队;高职高专组获奖队伍: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5队;获得一等奖队伍的指导老师为优秀指导老师。

目前各类奖项已经产生,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示时间为:2018711-719日。

如对名单有任何异议,请填写附件2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申诉表》,并将纸质版扫描件发送到组委会申诉邮箱:scaushcomplaint@163.com进行申诉,组委会将在接到申诉的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请各高校认真核对本校获奖作品信息,若相关信息有误,请填写好附件3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获奖信息勘误表》,在公示期内将勘误表扫描版发送到生化组委会邮箱scaush2018@163.com,并致电联系人确认是否修正成功。

联系人:王老师  020-38297710董老师  020-38297700


 关于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公示.zip

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组委会

20187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