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高校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04-17浏览次数:1765

413上午,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高校座谈会在生命科学学院南楼213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高校主要来自广州市内及附近城市本专科学校。我院辅导员老师以及本次大赛筹委会工作人员为各高校代表介绍大赛情况并进行现场答疑。座谈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韩子彬主持。

本次座谈会有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药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大学、广州医学院、广州第二师范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以及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等13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会议上,主持人韩子彬首先播放了生化技能大赛的宣传短片。接下来,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赛的流程、筹备进度、仪器药品要求、评分标准以及奖项设置等情况,并详述了大赛的注意事项。各高校的代表纷纷认真记录。

最后,会议进入答疑与交流环节。麦晓斐老师、许文强老师、陈凤柳同学以及黄春荣同学就各代表提出的疑问一一回答。

最后,各代表在院楼门前合影留念,座谈会成功结束。

 

 

 

 

(通讯员:张雨轩/摄影:连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