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40周年院庆公告 (第一号)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171


薪火相传四十载,砥砺奋进共前行。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迎来四十华诞,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生命科学学院始于1982年成立的华南农学院农业生物系,1984年农业生物系正式向全国招收大专和本科生,1996年组建了生物技术学院,2001年正式更名为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四十载筚路蓝缕,生命科学学院始终秉持着“修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和“厚生格物,明德尚新”的院训,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中开拓新思路、展现新作为。

年华似水,岁月如歌。四十周年是学院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学院将于202211月上旬隆重举行四十周年院庆盛典,团结海内外校友,凝聚社会力量,鼓舞和激励广大师生员工投身学院的改革发展事业。

借此华诞,学院诚挚地邀请各级领导、历届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在仲冬之月与我们一起共襄盛会。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524

(注:院庆活动安排将视疫情形势适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