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科之星”现场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50

2023310日下午3点,第九届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科之星”现场答辩会在生命科学学院院楼119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答辩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娜,研究员谢勇尧,副教授刘宇婷,学工办主任梁春江,辅导员梁辰、方媛媛、何晃毓、郭雪倩,团委副书记覃萌玲,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骏翔,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齐学影,奖助勤工管理中心主任许乔。共15位候选人参加答辩。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娜致辞。安娜介绍了“生科之星”评选的重要意义,从2014年“模范引领计划”实施以来,经过多年的实践,已经在学校范围内形成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在学生的成长成才过程中也发挥了模范引领的积极作用。

今年的评选活动聚焦于综合素质的评比,并且增设了研究生组,希望在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思政工作的基础上,更好的发挥研究生群体的模范带动作用。

    最后,安娜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并预祝本次答辩会圆满成功。

五位研究生候选人展示了自己的科研进程和学术成果,并分享了参与党团和志愿活动的经历,他们品学兼优、奋发向上、成果优异,展示过程中镇定自若、信心满满,令人印象深刻。

    十位本科生候选人主要从自己的思想品德、专业学习、学生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展示,他们思想积极进步、学业表现突出、充满朝气活力,他们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他们踊跃参加各类活动,提升综合素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