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绽放青春——”西部计划“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1

2023312日,奖助勤工管理中心在院楼112课室成功举行了“一路向西,绽放青春”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20届毕业生游雨亮和2022届毕业生谷获交流分享参加“西部计划”的经历。

游雨亮曾服务于新疆喀什地区岳普湖县。他为在场同学介绍了西部计划的优惠政策,并分享了自己在新疆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服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表示,成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工作,是“用一年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谷获现服务于西藏日喀则市吉隆县。他结合自身的服务经历,从西部计划的具体内容、招募程序、政策待遇、地区专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他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突破重重阻碍参加“西部志愿”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做有意义的事。

    最后,郭雪倩老师进行总结。郭老师对两位党员同志奔赴西部地区、投身祖国建设的行动表示肯定和赞赏。游雨亮在“青春交响堂”的一次分享,在谷获心中种下了一颗“西部计划”的种子,郭老师希望此次分享会能够延续两位同学的“西部计划”之缘,感染更多同学树立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远大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