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博士招生宣讲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69

310日中午,“西湖生命之美进校园”华南农业大学专场招生宣讲会在生命科学学院119报告厅举行,本次宣讲会特邀西湖大学副院长杨剑教授和苏团民特聘研究员,参加的学生主要为我校相关专业的200多名研究生和本科生。

首先,西湖大学副院长杨剑教授介绍了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概况和学科现状,从院内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校园环境和招生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西湖大学的总体情况,突出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优越的办学条件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同时,杨教授也开展了基因组变异与群体健康的科普讲座,简单易懂得介绍了人体基因组变异对生命健康的影响。苏团民研究员宣讲报告的题目为Physics of cells and tissues,苏老师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图片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他的研究领域以及交叉学科生物物理学的前沿研究。

在问答互动环节,杨老师和苏老师依据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答,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讨论互动十分踊跃。

(文/梁辰、曾淑贞   图/罗昌启、梁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