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55

各位同学: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修订)》(华南农办〔2018〕119号)文件要求,我院将开展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本次中期检查工作包括对2022年度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及项目变更,对往年延期结题的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

项目负责人登录http://202.116.162.21:8080/CXCY/SCAU,在【中期管理】→【填报中期检查】中找到项目,点击“新增”,填写中期检查表内容。如有项目进展阶段性成果的,需上传成果支撑材料,如实物照片、过程照片、实验报告、论文、设计图纸、软件光碟、使用说明等。填写完成后,提交指导老师审核。

学生提交中期检查和指导老师审核中期检查的时间截止到4月16日下午17:00。

二、项目变更

各项目负责人要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开展好项目研究。确因客观原因,需要更变项目成员或内容的,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中提交申请。申请路径:【项目异动管理】→【项目变更申请】,点击“管理”、“新增”,提交至项目所在学院审核。

注意:项目内容、项目成员以及指导老师的变更仅能在本次中期检查中进行,一经变更,之后不得再次修改。

三、延期项目结题、提前结题和项目终止

1.往年申请了延期结题的项目,需要在本次中期检查完成结题工作。相关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上提交结题申请,学院管理员将进行审核。

2.由于特殊原因需提前结题并达到结题标准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上提交提前结题申请,学院管理员将进行审核,不符合结题要求的项目予以退回。

3.如经多方努力无法完成预期结果,或因其他特殊原因需终止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上提交终止申请,学院管理员将进行审核。

 

学院联系人:方老师,020-38297710

                    高同学,14750515786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科创部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