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建带团建”专题活动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68

3月12日晚,本学期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建带团建”活动于院楼221党员活动室开展,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方媛媛为全体成员讲授主题团课,21级生物技术3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学习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有关专家学者对中国式现代化开局之年第一课为何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等问题的解读。

随后,大家参加了“一路向西,绽放青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线上分享会,聆听师兄们的志愿服务故事。2016级本科生游雨亮毕业后前往新疆开展志愿服务,2018级本科生谷获奔赴西藏,将青春的热血书写在祖国大地上。

最后,方媛媛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与自觉性,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我们的头脑。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将理论联系实际,多多号召身边同学参与到社会服务中,发扬积极分子带头作用,勇于担当青年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