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学科竞赛与“双创”比赛暨大创训练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落实“双创”教育的发展理念,营造生科院良好的创新创业与竞赛氛围4月3日,由学院团委科创部主办的生命科学学院学科竞赛与“双创”比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宣讲会于院楼119报告厅顺利召开,团委书记方媛媛、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科创部部长高泽涛为同学们介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具体内容,并针对申报细节、流程等一一做详细讲解。2022年立项项目“水稻中ABC转运蛋白基因在酵母中的异源表达及Cd转运功能鉴定”小组负责人邓芷晴向同学们分享了她们的立项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团委书记方媛媛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与我院学生相关的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类比赛的具体内容,鼓励生科学子积极申报大创项目,依大创项目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比赛,争取创造更多优秀的成果。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各类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比赛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认识希望在未来广大生科学子能在大学期间找到自己热爱的领域,能为基础研究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希望,各位能有一天站在舞台上分享属于自己的创新创业经验与心得,能与其他同学一起共勉这段奋斗的青春!

(图文/ 团委科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