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2021级召开级委班委会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47


5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年级级委班委会生科思创基地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学工办主任、2021级辅导员梁春江老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交流讨论2021级本科生年级工作。2021级级委各级班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学习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要求和任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梁春江老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体现的十四方面的主要内容切入给同学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对科技小院学生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殷殷嘱托,并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立志成为知农爱农、强农兴农专业人才成为能够担当起强农兴农使命的接班人。

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同学们学业提升、成长帮扶等问题,梁春江老师对外宿报备和管理电动自行车的使用停放防火防水防诈骗等做了要求和提醒,强调班务级务工作是学院工作非常重要的一步,需要每位班委和同学们积极配合与写作

会后,梁春江老师走访2021级学生宿舍,在宿舍给同学们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生活、学习方面的内容,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争取早日学成,为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图/文  2021级本科生级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