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综合测评校内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2

各位同学:

我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初步完成,现将进行校内奖学金的申评工作。工作要求如下:

一、综合奖学金可申评名单

各年级各专业可申评2022-2023学年度综合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学金)的名单如附件1-3所示。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于930日前实名向各年级测评小组当面或书面提出;如有放弃奖学金申请的,请于930日前向各年级测评小组书面提出,未提出的默认参评。

申评一等奖学金者需上报2000字个人先进事迹(撰写要求参考附件4)及1张电子版个人近期生活照。个人先进事迹材料的电子版命名为“一等奖学金:姓名+先进事迹材料”;生活照的电子版命名为“一等奖学金:姓名+生活照”;个人先进事迹材料和生活照的电子版应当以合并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合并压缩文件命名为“姓名+2022-2023学年度一等奖学金申评材料”。

 二、单项奖学金的申报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办法》第二十条的规定,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评单项奖学金。

(一)申请单项奖的学生上学年体测分数需达到80分且未拟评为一二三等奖学金。

(二)单项奖学金获奖比例不超过本学院参加综合测评总人数的1%,即7人(学习进步奖、学习优秀奖除外),学习进步奖大二的同学按上学年大一时两个学期成绩对比,大三以上同学按上两个学年成绩对比。

(三)申评单项奖学金的学生,需填写《华南农业大学单项奖申报表》(附件5)及相关证明材料。“学院测评工作小组”及“学校审批意见”一栏无需填写。申报表电子版命名为“姓名+奖项名称+华南农业大学单项奖申报表”。纸质版附相关证明材料。

三、先进班集体的申报

根据《办法》第二十一条的规定,符合条件的班级可以申评先进班集体。申请先进班集体需填写《华南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表》(附件6)、提交2000字以上先进事迹材料(撰写要求参考附件7)及6-8张电子版班级活动照。获奖比例不超过本学院参加综合测评学生班总数的10%(即2个班)。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于103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各年级级委邮箱,纸质版材料(申请单项奖学金需要)于103日下午5点前交至各年级级委处,各年级级委审核无误后于10月7日前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逾期视为放弃申请。

如有疑问,请咨询各年级负责综测的级委。

 

附件1:2022-2023学年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综合测评结果.xlsx

附件2:2022-2023学年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综合测评结果.xlsx

附件3:2022-2023学年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综合测评结果.xlsx

附件4:华南农业大学综合测评一等奖学金申报事迹材料撰写要求.docx

附件5:华南农业大学综合测评单项奖申报表.docx

附件6:华南农业大学综合测评先进班集体申报表.docx

附件7:华南农业大学综合测评先进班集体申报事迹材料撰写要求.docx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9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