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生命科学学院“管理服务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各师生党支部:

根据《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华南农业大学“管理服务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华农党发〔202362号)的有关要求,现面向各师生党支部开展学院“管理服务创新奖”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院各师生党支部,每个支部提交1项。

二、奖项设置

根据申报案例质量,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其中,一等奖奖励1万元,二等奖奖励5千元,三等奖奖励3千元。

三、申报条件

参照学校申报条件。要从本支部实际业务工作出发,聚焦解决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体现“小切口、大文章”,相关工作经过实践检验、得到师生拥护或上级肯定、工作成效好,具有推广价值的新机制、新载体、新经验、新做法等。重点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建设一流师资团队、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推动文化传承创新、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申报。

四、评选流程

(一)培育创建。202311月至20243月为培育创建阶段。各党支部对照申报条件要求,做好宣传动员,开展党支部内部管理服务品牌项目的培育和创建,优化工作体制机制,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二)组织申报。2024329日前,全院各党支部依据申报条件,开展申报工作。每个支部提交1项。

(三)评选推荐20244月,学院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经学院党委会审定后发文表彰,并在2024年教师节期间进行大会颁奖。

五、工作要求

各师生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评选工作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入挖掘党支部在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创新先进典型,严格按照推荐评选条件,真正把创新性强、成效突出、群众威信高的项目挖掘出来要把评选工作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服务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和推动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营造敢闯敢试、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请各师生党支部将项目申报表(附件2)和项目材料(附件3)电子版,于2024329日前发送至邮箱liangcj@scau.edu.cn


附件:1.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华南农业大学“管理服务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华南农业大学“管理服务创新奖”申报表

3.项目材料模板


联系人:梁老师3829771018819492929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31221

  

  

  

  附件1: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华南农业大学“管理服务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华农党发〔2023〕62号.doc

附件2、3:华南农业大学“管理服务创新奖”申报表、项目材料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