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毕业教育讲座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是毕业季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学校要求,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主要包括开展一次专题讲座、组织一场诚信还款知识考试、征集一段毕业感言、制作一本同学录等内容。5月2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感恩为本,诚信立世”202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毕业教育讲座在院楼221顺利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奖助勤工管理中心指导老师郭雪倩出席,2023届助学贷款未结清毕业生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郭雪倩老师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强调了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的重要性,为2023届助学贷款未结清毕业生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并提醒同学们认真了解还贷流程等相关还款事宜,树立诚信观念,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奖助勤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为贷款毕业生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内容、还款途径及违约责任,并详细介绍了还款系统的具体操作,提醒贷款毕业生及时完成毕业前需办理的事宜。

会议最后,组织贷款毕业生们参加《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知识》开卷考试。

2023届贷款毕业生积极参与诚信感恩教育,按要求参加专题讲座并完成诚信还款知识考试。教育活动顺利进行,共征集到八位毕业生的毕业感言,制作的同学录十分细致,联系方式多样细致。望各位毕业生做到诚信还款,奋发自强,感恩奉献,在新的人生舞台上努力奋斗,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母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