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每周学习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229日下午,学院在院楼119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每周学习会议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精神,对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进行述职和民主评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博士后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剑红主持。

吕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任期工作总结汇报,回顾总结四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她指出,学院本届领导班子自2019年换届任职以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学院师生支持配合下,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管理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这是全体领导班子和师生齐心协力、奋发作为的成果。同时也提出在此期间工作当中存在的不足和学院未来发展展望,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凝聚师生力量,发挥班子和师生的主动性、能动性,多方面、多渠道为学院发展汇聚资源,为推动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生命科学学院而努力。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一作个人任期工作述职,从德、能、勤、绩、廉、工作作风等方面总结成绩与不足,进行群众测评。

会上,吕剑红书记对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和动员。指出,2024年学校确定了“4+2”的重点工作布局,将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服务“百千万工程”和115周年校庆工作,全院师生要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点,积极参与和配合相关工作开展。近期要认真细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学院任务的推进落实,以及引荐吸纳更多青年才俊加入到学校学院的建设中来,将个人事业发展融入到学校学院发展之中,以优异成绩为学校115周年校庆献礼。

朱国辉副院长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学院自评自建工作进行动员,并对各项具体工作的要求和安排作详细说明和阐述。(图/文 汤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