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35


313日下午,学院在南213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娜、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参加会议,学工办主任梁春江主持会议


  

 

 

 

会上,党务信息中心、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全媒体中心、勤工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心窗等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总结和取得的成绩,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结合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2024年的工作计划。

安娜肯定了各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指导老师加强对学生组织的指导和监督,各学生组织之间增进交流合作,以高度负责务实奉献、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心组织筹备做好2024年各项学生工作,积极融入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和事业,努力促进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文图/学工办 郑紫涵 黄锐权)

(初审/梁春江,复审/安娜,终审/吕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