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院企协同合作,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2



3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娜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与海天味业公司招聘经理陈颜敏围绕社会经济发展和就业形势、人才培养、学生招聘和就业需求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深化院企协同合作,共同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安娜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就业需求情况。她表示,作为生命科学研究和教育基地,生命科学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希望未来能够与海天味业公司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陈颜敏介绍了海天味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人才招聘需求等诚挚邀请学生到海天味业总部参观学习交流,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就业合作的新途径,为行业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文图/学工办 梁春江 张凤姿


  

  

  

  

  

  

  

  

  

  

  

  

  

  

  

  

(初审/梁春江,复审/安娜,终审/吕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