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万工程】学院赴潮州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并看望校友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38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提升、服务产教融合发展,助力省“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增进校友联络,推进11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322日至23日,学院党委书记吕剑红、副书记安娜带领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一行14人赴潮州市开展“党建共建绿美广东  产教融合服务百千万工程”主题活动并看望潮州校友。

在广东潮安凤凰山保护区,保护区管理处负责人叶培昭热情接待吕剑红一行并进行座谈,就保护区基本概况、生物多样性保护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吕剑红介绍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实习就业等有关情况。双方围绕党建共建、研学基地人才培养林下经济产学研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交流经验,分享成果,探讨合作共建新方法新思路新举措。

随后,双方人员一起开展了植树活动,参观自然教育基地、生态茶园,详细了解保护区、林场在科普宣教、资源管护、珍稀植物保护、以及林下经济单丛茶日常管理等方面情况,一同种下了华农生命科学学院和凤凰山保护区的友谊之树,希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强化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作用,以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百千万工程,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在潮州期间,吕剑红书记一行拜访了在潮州工作的生科院校友代表黄世鹏、许少杰等,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近况、“双一流”建设以及学校115周年校庆活动等相关情况,邀请他们积极参加学校11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多回母校看看。校友们与母校老师交流了在读期间学习情况、老师教导情况以及现今工作情况等,对母校母院的培养、对老师的教导表示感谢。



(文图/学工办)









(初审/梁春江,复审/安娜,终审/吕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