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暨支部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总结,发现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支部党员管理,3月18日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院楼106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暨支部工作总结会,支部书记方媛媛和全体支部党员参与会议。

 

“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徐聆琇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两会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大家传递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科技工作者担起科技创新的重任和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的殷切期望,鼓励与会党员作为生科学子提升科研能力,以所学回报社会

 

 

支部书记方媛媛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支部特色、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等内容,向全体党员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同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二是要充分发挥支部特色,党建带团建为抓手不断打造支部品牌。支部党员从实际出发,对支部工作进行评价。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从个人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既充分肯定成绩又勇于剖析自己。根据党员年度总结情况及日常表现情况,支部内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对在志愿服务、支部贡献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党员进行表彰。


(图文/本二支部,初审/方媛媛、复审/安娜、终审/吕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