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第二十五届第三任主要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6


各学生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共青团改革方案》和《华南农业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 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吸纳培养更多优秀学生骨干,推进学院团委各项工作,现面向全院选拔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二十五届第三任主要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组织机构

候选人选拔小组:

组长:安娜方媛媛

成员:郝锦锦邓芷晴张丽玲覃萌玲及各部门部长层成员

二、竞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团委书记:1名

团委副书记:4名(教师1人,本科生2名,研究生1名

团委秘书长:1名

组织部部长:1名 副部长:2名

宣传部部长:1名 副部长:3

实践部部长:1名 副部长:2名

科创部部长:1名 副部长:2名

办公室部长:1名 副部长:2名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2(含研究生1名 副队长:2名

红十字会会长:1名 副会长:1-2名

我院团委组织架构及职能汇编详见附件1。

三、选拔条件

1、团委副书记(学生)、团委秘书长参选人员为我院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

3、学习认真刻苦,成绩良好,原则上成绩在专业排名前50%;

4、无违纪处分记录或违纪处分记录已经撤销;

5、热爱学生工作,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群众基础良好,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

6、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书面、口头表达能力。

7、中共党员、有学生组织工作经历者(校级组织、院团学、年级、班级均可)、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四、选拔流程

1、本次主要工作人员及委员候选人报名采用自愿报名形式,报名者应如实填写《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第三任团委主要工作人员候选人报名表》(附件2),所在团支部填写推荐意见,并于20235月15日1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命名为“姓名+第二十第三任团委主要工作人员候选人报名表”并发送至shengmingzhuxituan@126.com。

2、学院团委将对报名者递交的材料进行审查,择优通知参加面试。

3、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经组织考察后,遴选出第二十第三任团委主要工作人员最终人选。

 

附件1: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架构及职能汇编.docx

附件2: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五届第三任团委主要工作人员候选人报名表.docx

 

联系人:

方媛媛  020-38297710

郝锦锦  15518358160

邓芷晴  13128621308

张丽玲  15012906986

覃萌玲  19978258950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35月10